小的我又來發文拉~~~~~~~

中秋節真的快到拉~~~~~

但是我還沒有寫完

我會在努力的!!!!!!!!!!

先發這文~~~~~


那人影飛到洛年懷裡喜極而氣道:洛年我好想你喔!

洛年好笑道:你還是沒變阿,一樣愛哭。

那人當然是百年後變正妹的狄純。

小純:臭洛年一回來就先損我。

洛年:哪有阿,我只是把事實說出來而已。

這時被遺忘的懷真看到兩人一見面就打情罵俏醋醣子也開了。

懷真生氣的指著小純說:你一定就是狄純吧,先跟你說我就是懷真,也是洛年的老婆!你敢跟我搶洛年你就

死定了。

洛年傻了一下反應過來之後就說:狐...呃..不是..懷真你...

洛年還沒說完身為女人狄純馬上就說。

狄純:懷真姐妳放心吧!我絕對不會跟你搶洛年的!

洛年無奈的說:喂喂.....

懷真聽到這句話才開心的點頭說:很好很好。

至於洛年....對女人不了解的他大概永遠都不會懂吧。

回到歲安城,最吃驚的應該非狄韻莫屬了。

狄韻吃驚的指著洛年說:臭老頭,你不是跟懷真走了嗎?來回來幹什麼?

洛年白狄韻一眼道:臭ㄚ頭我想去哪就去哪還輪的道你管嗎?

狄韻:你.....

卻是狄韻看到懷真剛好進門罵不下去,只好白洛年一眼。

洛年當然知道狄韻在不高興什麼,不過他想耳朵很靈的懷真應該早就聽到他們的對話了,不過狄韻不知道懷

真的耳朵靈,這讓洛年有了一種想要陷害狄韻的想法。

洛年:你...你什麼?話不要說一半。

狄韻雖然面不改色但心裡卻知道洛年在打什麼主意。

狄韻心想:死老頭想害我出糗沒那麼容易。

狄韻:你.....你無賴。

說完便害羞的跑走了。這個舉動令洛年十分傻眼。

洛年當然知道狄韻心理的不爽但沒想到他會這樣回答。

懷真也不解道:洛年她怎麼拉?

洛年:我也不知道阿。懷真我想去找清嬿,可以嗎?

懷真白洛年一眼:我說不行你會聽我的嗎?哼!

洛年:對齁!那我幹嘛問你阿!

懷真生氣的說:臭小子!

懷真又委屈的說:你無賴拉,不管,你去我也要跟著你去,順便看看那個叫清嬿的女人長什麼樣子。

見到清嬿,清嬿也一臉震驚。

清嬿:沈凡?你怎麼會來?我還以為你不會回來了呢。

洛年:懷真叫我回來跟你們一起過中秋節阿。

清嬿看著旁邊的懷真心想:這女人到底是從哪裡來的,連沈凡都聽她的話。

清嬿不多想轉身對志平說:志平,快去準備烤肉的東西,盡量準備多一點。

志平有些無奈的說:我知道了。

說完看了沈凡一眼便去準備了。

懷真這時才說:洛年我們要在哪裡烤肉阿?

在一旁想事情的清嬿聽到連忙說:懷真姐對不起忘了跟你們講,烤肉的地方在中庭。

懷真驚訝的說:中庭,跟百姓們一起嗎?

清嬿一笑說:對阿!這樣我們才可一更了解百姓們在歲安城過的好不好阿。

懷真:原來是這麼回事阿。

清嬿:那懷真姐跟洛年我帶你們過去吧。

到了歲安城中庭洛年才發現,原來歲安城的人也不少嘛!算算大概也有好幾十萬人,全部要在這裡烤不嫌擠

嗎?

洛年在看哪裡比較適合烤肉時發現,所有算安城的人都往自己的方向看。能看透心的洛年注意了一下才發現
,大多是人都是用忌妒或羨慕的眼神看著自己。

洛年心想:我有什麼地方能讓人忌妒獲羨慕阿?

看著洛年表情猙獰的懷真忍笑問:洛年你怎麼拉?你的表情好好笑喔,一直在變ㄝ。

洛年:媽拉!原來是你這隻狐狸,難怪大家看我的眼神都怪怪的。

洛年這時才想到懷真一直跟在自己旁邊,有喜欲之氣的懷真當然把歲安城的人們迷得暈頭轉向,難怪他們會
羨慕自己。

過了一會兒終於開始烤肉了。

洛年就坐在旁邊賞月,而懷真卻被一堆男人包圍,也不知道在說些什麼,洛年看著看著就睡著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洛年醒過來時下了一跳。


先暫時這樣~~~~~~

希望大大們會喜歡!!!!!!!!

一樣的話~~~看過請留言!!!!!

每次都有很多人沒留言

我需要有更多的獎評阿~~~~~

這樣我才能進步阿~~~~~(吶喊

所以看完請留言阿~~~~

不知道要講什麼也可以!!!!!

你只要留"好看"或"不好看"就好了

謝謝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