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很不怕死的寫文了

我知道中秋節一定有很多大大會寫所以我就趕快發了XDDD

不然道時後落差太大就糟糕了!!!!!

所以就由我這個新手先發了


今天又是難得的中秋節!!!!!!

但是洛年卻沒有在歲安城裡,他跟懷真回到了隱密的深山裡。

(這時歲安城裡.........)

清嬿:小韻中秋節快到了ㄝ,不知道沈凡會不會回來。

那個臭老頭早就忘記我們了吧。

小韻假笑的說:不知道ㄝ,因該不會回來吧。

清燕有點失望的說:是喔......

那是什麼失望的語氣阿!!!!!

小韻:但是也不一定阿,那老..呃..不是拉,沈凡的個性那麼奇怪說不定又突然出現拉。

清嬿想想也有道理,沈凡的個性那麼難捉模,但這時也只能期待他回來了?!

這時在深山裡的洛年當然不知道歲安城竟有兩位小姐在等他回來嚕。

洛年這時正在冥思,不知道過了多久懷真出現了。

懷真這時飛撲過去大喊:洛年~~~幫我抓抓拉。

洛年因被嚇一跳有些惱怒的說:不要,你一天是要抓幾次阿?

懷真卻笑嘻嘻的說:要抓一整天阿,快拉!看你冥思我好無聊喔。

洛年知道自己已經冥思快一天了,懷真當然等不下去,所以才打斷洛年要他抓抓。

洛年無奈的說:好啦,但是只抓一下下喔!

懷真開心的抱住洛年說:好!

抓到一半時懷真突然說:洛年,你都不會想回歲安城嗎?

洛年疑惑的想:叫我不要接近他們的不是你嗎?怎麼突然提起了?

洛年有點疑惑的說:不會阿,怎麼了嗎?

懷真開心的說:是喔,沒有拉,我是想說中秋節快到拉,看你想不想見他們阿,人多才熱鬧阿。好舒服喔~就

是那裏。

洛年想想:也是拉不知道小惡女跟清燕過的好不好?

洛年想著想著手不知不覺得停下來了。

懷真看到洛年的臉就知道他一定很想回去看看,但是......這樣子真的好嗎?他不會一去就不想回來了吧?

懷真假裝生氣的說:手不要停下來拉!

但是洛年卻沒有理會懷真繼續想剛才的事。

懷真看洛年想的那麼認真不免有些後悔,心想:早知道就不講了,不然他就不會想回去了。

洛年這時才回神說:什麼?你剛剛說什麼?我沒聽到。

懷真有點難過的說:沒事啦。

那難過的語氣事怎麼回事阿?能看透人心的洛年當然沒有放過懷真馬上追問。

洛年:你到底是怎麼了?是不希望我回去嗎?

懷真忍不住的說:我怕讓你回去你就不跟我回來了拉。

洛年這時才恍然大悟,原來如此阿,難怪心裡那麼矛盾。

洛年:你放心啦!我不會一去不回的!跟他們在一起太危險了,我萬一死了你怎麼辦阿!

懷真聽到洛年這麼說當然是心花朵朵開嚕。

懷真親洛年一下說:這可是你說的喔!到時候不可以反悔喔!

洛年半帶點好笑的語氣說:我是那種人嗎?

懷真笑著說:你不是阿,但是你是不可理喻的人阿!

說完他們倆就往歲安城的方向飛走了。

才剛飛不久就有一個人影飛了過來,洛年與懷真先是一驚,看清楚是誰了之後就放心了。

那人影以光速的速度迅速的飛了過來,一眨眼,那人影已經撲到洛年的懷裡。


暫時寫完了!!!

如果有靈感的話可能還會有續集

但是目前就先這樣~~~~~~~~

看過者請留言

每次都只有幾個人留言 給我意見

我想要進步阿~~~~~(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