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發現原來明天就是中秋節了

所以就迅速的趕文@@!!

這是最後一篇了~~~~~~


洛年一醒來發現四位女人一同看著他。

洛年:「你們在看什麼?我臉上有什麼東西嗎?」

這四人當然是懷真、清嬿、狄韻、狄純。

懷真:「洛年你睡得好熟喔,你都沒感覺到什麼嗎?」

洛年疑惑的問:「你.....你們做了什麼?」

懷真無辜的說:「沒有阿。」

懷真說完就笑了起來。

原來在洛年熟睡時,懷真在舉辦親洛年大賽。

30分鐘前。

懷真:「清嬿、狄韻、小純,你們過來一下好不好。」

清嬿:「懷真姐什麼事阿?」

小韻心想:「那女人要幹嘛阿??」

小韻:「懷真姐怎麼了?」

小純:「喔,懷真姐你等一下我馬上就過去。」

懷真一笑說:「我們來玩一個遊戲好不好?」

清嬿:「可以阿,要玩什麼遊戲呢?」

小韻心想:「那女人要玩什麼把戲阿?」

小韻一笑說:「要玩什麼阿?」

小純:「我也要一起玩嗎?」

懷真:「你們等一下就知道了,小純當然要玩阿,你不完我要生氣瞜。」

小純一驚:「我玩我玩,懷真姐你不要生氣好不好?」

懷真一笑:「只要你玩我就不生氣了。」

說完懷真就從包包裡拿四支顏色不同的口紅。

三人心想:「拿口紅要幹什麼阿?」

懷真:「現在你們一人拿一支口紅,塗在嘴巴上。」

三人雖然疑惑但還是造做了。

三人異口同聲說:「懷真姐我塗好了。」

懷真:「很好很好,現在我要說遊戲規則嚕,規則就是你們現在要用你們的嘴巴上的口紅去親洛年,什麼地方
都可以喔,親最多的人就贏了。」

聽完懷真說的話三人不免心想:「懷真姐跟洛年不是男女朋友嗎?天底下哪有女人會把自己的男朋友給別人親

的阿?」

清嬿臉紅的說:「懷真姐這樣不好吧,洛年起來怎麼辦.......」

小韻和小純也連忙附和的說:「對阿,懷真姐我們可以不要玩這個遊戲嗎?」

懷真一笑說:「不行阿。」

三人雖然害羞但也不敢違抗懷真只好造做了。

玩到最後勝利的當然是懷真,至於清嬿、狄純、狄韻,因為太害羞懷真又逼他們一定要親所以她們都只親一
下,也就是第二名啦。

(回到現實~~~~~)

洛年看懷真笑的那麼詭異就知道一定有發生什麼事,問不出懷真洛年只好去問其他人發生什麼事了。

洛年問:「小惡女你說,我在睡覺的時候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狄韻心想:「臭老頭你就是要整我就對了,幹嘛不去問清嬿阿,這種事情能說嗎?不過他那張臉還真好笑。」

狄韻臉紅的說:「你......你去問清嬿啦。」

說完就走掉了。

洛年疑惑的搔搔臉突然發現,自己的臉油油的,才發現懷真、清嬿、狄韻和狄純的嘴上都有擦口紅。

洛年:「媽啦!死狐.....死懷真玩不膩阿。」

洛年這時才發現懷真不知道什麼時候就不見了。

(這時懷真.....正往自己和洛年的家飛去)

懷真:「不知道那臭小子什麼時後才會發現?今天的中秋節真是好玩阿,明年在玩一次好了。」


結局沒有寫得很好~~~

先說聲抱歉

小的也在此祝大家中秋節愉快

一樣的話~~~~

看過請留言~~~~~

給點評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