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放暑假了!也回家了!

不再妳身邊真的好奇怪...

開始想念有妳在身邊的日子....

雖然可以天天見面但我捨望更多..

想要親妳抱著妳睡覺....

也對不起暫時的忽略妳,

我沒有遺忘妳,但卻讓妳有不在乎妳的感覺是我不對

當我看到妳回我的簡訊,我感覺的到妳的難過與憤怒,

但我卻無法安慰妳,我們的心明明那麼近!卻被分開的距離拉遠了...

我不是沒有感覺,但我卻無能為力....

我真的很討厭無助...

昨天讓妳生氣難過也是我不對,

我不該什麼都不說的,連給妳反對的機會也沒有,妳就只能選擇接受

我想我懂那種感受

如果換作是我我應該也會很生氣....

看妳現在好像已經不生氣了,我卻還是放不下心,

明明是我的生日我到最後卻搞砸了....

每次都這樣...明明說要成熟的....

我卻還像小孩子一樣讓妳生氣擔心,

我真的很沒用對吧?

甚麼事都做不好,只會玩,而且還不是帶你玩!!!!

對不起都是我的錯.....

這句話你大概聽爛了吧?!

但我還是說.....對不起.....

我是真的知道錯了.....

我不求你的原諒....

希望妳能提醒我使我下次不再犯同樣的錯....

對不起....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