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屬於你的就不要碰不要拿,

既然不可能就不要讓她有可能,

心病是無法治療的,

我到現在才知道心痛是多麼的痛,

我求你恨我,求你打我。

但是你打不到我也不想恨我.....

我有無數個對不起想跟你說。

希望你能聽到,

你願意聽,

但是我在你面前永遠說不出口。

我沒有那個膽,

並不是你可怕,

而是我沒有那個勇氣。

在別人面前我的勇氣很多,

打人 集合衝第一,

但在你面前我始終是懦弱的

我想跟你說:我不是個好人,一直以來都不是。

我想跟你說我的爛我的不好我的差勁,

但你始終不信,

直到我對你說了....你才相信。

我希望你跟其他女生一樣,

把我狠狠臭罵一頓,

罵我是賤人 廢物 爛男人

然後狠狠的恨我,

忘記我。

但是你總是和別的女生不同。

心總是原諒我 ,

說沒關係,我原諒你。

但是我卻無法接受你的原諒。

我沒資格接受你的原諒。

我沒有那個臉見你.....

我錯太多了.....

太多言語無法在這裡說。

看你哭,我的心如同刀割。

聽你難過,我魂彷彿被抽走。

我想安慰你,無奈我們分隔兩地。

在你最痛苦時我只能請別人安慰你。

我好想衝過去......

好想把自己給砍了......

為什麼我那麼沒用???

在你最無助的時候我不能陪伴你????

卻只能在這裡.....無能為力的感覺真不好......

只能在這裡對你說對不起......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