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我對劉巧雯的印象都不怎麼好~~~

不知其他大大的想法是否跟我一樣??

不過我覺得阿

她在噩盡I-2最後跟洛年說的那段話

真的事太有道理了!!!!

巧雯:假如你曾在家裡養了一小籠的老鼠,有次你離開家幾天,但回家突然看到那一窩老老鼠變成成千上萬,

爬滿你家的每個地方,到處破壞,把你家搞得面目全非,你會怎麼辦?

洛年:搬家

巧雯:不能搬家,一定得回去

洛年:那....想辦法清理掉?

巧雯:要是那些老鼠懂人話,跟你說,他們只要一個房間就好,甚至只要回到那個籠子就好,不再干擾你,你覺得呢?

洛年:不知道,應該不敢再養了吧?

巧雯:那換個角度想。如果你只是其中一隻在這屋中長大的小老鼠呢?你該怎麼辦?

洛年:你的意思是.....

巧雯:對拉,我們就是那經過三百年之後,從一小窩變成滿山滿谷 還把別人家搞得面目全非的老鼠喔!


好累~~~

懶得把心裡話打出來~~~

這段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劉巧雯其實不錯啦~~~

想得滿周到的!!

還是個身材很好的大姐姐

抱歉我不是蘿莉控拉~~

我喜歡的事大姐型XDD(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